凝飛

佛更 只有ins:korihi5491

【全職同人】黃少的早餐店3

設定是文州已經確定自己喜歡少天了,我們可愛的小劍聖卻還沒發現

就是文州在泡(?)少天吧,呵呵

最後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反正輕鬆向,HE

黃少的早餐店1

黃少的早餐店2

  隔天。

  黃少天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而且是電話鈴,不是鬧鈴。

  「喂…?」黃少天迷迷糊糊地接起電話,眼睛都還沒睜開呢,連誰打來的都沒看。

  「少天早安,該起床了。」

  聽到電話另一端傳來溫和的嗓音,黃少天心頭一震,但終究還是睡意戰勝了一切。

  「再三十分鐘…」他把臉埋在枕頭裡,整個人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

  要是平常,喻文州一定會很好心地真的讓他再睡半小時,但今天作主的可不是他啊!

  「少天,起來了。」

  「…zzz」這邊的黃少天握著手機就這麼睡了回去。

  「少天。」

  「少天。」

  「少天。」

  咦,聲音怎麼感覺越來越近了?

  黃少天疑惑地從枕頭裡抬起半個腦袋,喻文州放大放大放大的臉立刻出現在他面前。

  「嗚啊啊啊啊隊長我醒了我醒了我真的醒了。」黃少天從床上彈起來,不禁害怕如果自己沒有及時起來的後果。

  「醒了就好,快去刷牙洗臉吧。」喻式微笑。

  「是是是的隊長!」黃式遵旨。

  黃少天要出門時,不意外地發現喻文州也跟著從自己房裡跟出來了。(所以文州就在他房間待著看他換衣服?)

  「隊長你今天也要跟啊?」雖然是夏天,但清晨還是有些冷,黃少天握起雙手搓了搓。

  「不行嗎?我想當少天的第一個客人。」喻文州看到他取暖的動作,順手脫下自己的外套就披在黃少天肩上,略高的身高讓外套在黃少天身上顯得有點太過大件。

  「也不是不行啦…啊謝啦隊長。」黃少天小聲抱怨著,但還是拉緊了肩上的外套。

  「不然呢?」

  「當然是很丟臉啦我堂堂一個劍聖一場比賽五分鐘幾十萬身價的欸去給當做早餐的也不是說做早餐不好啦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的尤其是那個燒餅啊外酥內軟每個都烤得剛剛好…呸呸呸偏題了。」黃少天就在等別人問他呢,一瞬間因為緊張而累積的情緒都一股腦地都噴出來了,講著講著還討論到食物喜好去了。

  看自家副隊長一大早這麼冷卻還是這麼活潑有朝氣,喻文州臉上的笑容多了一些寵溺。

  「沒事,少天,慢慢講。」

  「哎總之呀要我去做早餐這落差真的是有點大了啊隊長你算是藍雨最了解我的了唄我廚藝是還可以但是我居然要當個打雜的在那邊服務想想真不想幹了但是那裡有客人耶是付錢來的客人耶隊長我突然覺得這世界充滿了陰謀嗚嗚嗚其實都是你們串通好想看我出糗吧對吧對吧對吧。」

  黃少天說得一會嘟嘴一會嘆氣的,讓喻文州看得是真的有點想笑,他伸手揉了揉黃少天的頭髮,說道:「沒有的事,不管怎樣你永遠都是藍雨的劍聖、我的副隊長。」

  雖然喻文州順毛順了好幾年了,非常懂得如何討黃少天歡心,但這會兒黃少天的臉頰還是氣鼓鼓的,像隻塞了太多瓜子的小倉鼠,看得喻文州又有點想捏捏那白白嫩嫩的臉頰了。

  他卻沒這麼做,反而牽起黃少天握住披著外套長長袖子的手,動作配合得無比自然,手掌溫度透過肢體接觸傳上了黃少天還略有些冰冷的指尖,他臉上仍帶著微笑,黃少天卻已經紅了耳根。

  「隊長你…」也太突然了吧。黃少天才剛開口又把到嘴邊的話吞了回去。

  喻文州當然沒有少注意到黃少天的不對勁,能讓傳說中的話嘮中斷技能的時候可不多呢。「怎麼啦,少天?」

  手被握著,耳邊又傳來那略帶粗糙卻又溫和得有如絲綢般的嗓音叫著自己的名字,黃少天再次感覺心中一顫,然後咚咚咚地跳得好劇烈。

  「沒事沒事真的沒什麼啦。」一股熱流從臉上竄過,想裝沒事的語氣卻不怎麼成功,黃少天只好死死地盯住自己的腳,盡量避免與喻文州有視線接觸。

  喻文州輕笑著,在舒適的沉默中與黃少天走完到早餐店的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