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飛

佛更 只有ins:korihi5491

【全職同人】黃少的早餐店1

這是黃少的生日賀文

其實從八月就始打了只是拖到現在就變生日賀文了(

  某段不用打比賽的日子,晚上八點,藍雨訓練營,黃少天的房間。

  黃少天正窩在他床上的一角滑著微博,看看今天又發生了什麼趣事,時不時在下面刷個百字的留言。

  “叩叩”兩聲敲門,黃少天才剛抬起頭,連聲都還沒出呢,門就被推開了。

  他一皺眉,罵人的話都到嘴邊要劈哩啪啦地出來了,看到來人的身分後,又吞了回去,不過只是換了另一套。

  「哎是隊長呀怎麼啦這時候來找我有什麼事是不是今天的晚餐太難吃啦居然拿秋葵當主菜秋葵耶這種東西怎麼有人吃得下去嘛你說是不是呀隊長。」黃少天嘴上講著話,行動也不受限制,蹦噠地跳下床就往喻文州身旁蹭。

  「少天晚安,在做什麼呢?」不愧是從一開始就在一起的兩人,喻文州直接無視掉了前面那一長串嘮嘮叨叨,摸了摸黃少天的頭就像走自己房間似進來了。

  得到了摸頭殺的少天笑得一臉燦爛,又跳回床上那一角去了,不過雙眼還是閃閃發光地望著自家隊長。

  「沒有哇,就是滑滑微博QQ啊對了今天啊那個葉不修又去跟我們搶boss了耶你說他什麼人呀還這麼不要臉的去……」

  「少天,」喻文州看著那充滿期待的眼神,彷彿心意相通地坐到了黃少天的床邊,一聲溫柔的呼喚就直接中斷了Lv99的話嘮技能。

  「嗯怎麼了隊長。」黃少天現在窩在床上的樣子簡直像隻需要主人疼愛的狗狗,還是會搖尾巴那種。

  喻文州揮了揮手上拿的幾張紙,臉上的笑容又加深了幾分。「少天,你看看這個。」

  黃少天臉上的表情變成疑惑,接過了那些紙。「這什麼東西呀,該不會是葉不修傳真過來什麼成為安靜的美男子的三十種方法吧嘖嘖嘖嘖本少的迷人風采再疊加下去可要讓人吃不消啦。」

  話嘮歸話嘮,在讀東西的時候還是得靜一靜的,而喻文州就帶著溫和的笑容安靜地看著黃少天一頁一頁白紙黑字翻下去後臉色越來越糟糕。

  黃少天看完最後一頁,還確定了這真的是藍雨老板的印章、背面沒有什麼你被整了之類的惡作劇後,瞬間爆發了。

  「哇cow!這什麼東西啊!本少一場比賽幾十萬的身價要我去做早餐店?這老板是吃了什麼迷幻藥啊,我說隊長你也覺得這不合理才來找我討論的吧是吧是吧是吧?」黃少天幾乎整個人趴到喻文州眼前了,可是雖然他是這麼問著,頰邊流下的冷汗卻出賣了他的心虛。

  那幾張紙上,用大大的粗體印著“特別企劃”四個字,下面詳細地寫著為了增進與粉絲之間的交流啊提升戰隊的人氣啊讓選手放鬆啊等等等等的,決定讓黃少天在這段空閒的時間裡在離藍雨不遠的一家早餐店幫忙,藍雨成立了這麼久也沒少光顧過,跟那裡的老板算熟了的,又可以順便拉生意,互惠之下雙方都很快答應了。紙上雖然啦哩啦雜地寫了三頁之多,反正內容大意就是這樣了。

  喻文州笑道:「我覺得挺好的,少天穿圍裙應該很可愛。」食物能不能吃就另當別論了。

  聽到連隊長都這麼回答,黃少天又縮回角落把自己蜷成一團。「嗚嗚嗚嗚你們都聯合起來欺負我……」聲音裡還帶著哭腔,也不知道是真哽咽還是裝的。

  自己的副隊長都這麼低落了,喻文州也不管什麼這是黃少天的床了,也挪到黃少天身邊,一隻手摟住他的肩,一隻手撥開他的劉海。「別哭了,我會陪著你的。」

  「真的嗎!」黃少天倏地抬起頭來,沒有掉淚,但眼裡閃著水光,又是像狗狗似地看著喻文州。

  「嗯。」喻文州摸了摸黃少天的臉頰。「我會每天去光顧的。」

  「嗚嗚嗚嗚嗚你們都欺負我……」心灰意冷黃少天。

(至於這個晚上之後又發生了什麼,我可是清流呢清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