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飛

佛更 只有ins:korihi5491

【全職高手】比你還要了解你2(喻黃)

*輕鬆愜意的短文體
*要糖不要刀!
*OOC有 時間軸沒有
*角C群共同寫的30題之19

  訓練時間,喻文州正做著每天規定的操作訓練,既然都是一個團隊,就算他是隊長,也不該享有什特別待遇,反而更該以身作則樹立榜樣。
  他不管做什麼都很認真,連一閃一閃的QQ通知也是在訓練告一段落時才注意到。
  這時候本來是不能看其他東西的,不過他早就把與其他隊共同的聊天群關了通知,此時找他的應該都是私訊,還是先看看,不然要是什麼急事就不好了。
  沒想到一點開整個視窗黑糊糊地全都被字佔滿,不用多想也能反應過來是誰傳來的,能一次打幾百個字傳出的人喻文州認識的只有一個。
夜雨聲煩:隊長隊長你看這個測驗是我剛剛看到的哦在日本好像很紅的樣子呢而且聽說準確度很高哦我看下面的留言啊有個看起來像高中生的女生說她自從跟男朋友玩了這個啊……(以下幾十字略)
  最下面還附著一條藍色的網址連接,喻文州讀完了黃少天的介紹後還真的有點好奇這個測驗,不過他的鼠標抖了一下,終究不是點上網址,而是點擊了回覆欄。
索克薩爾:少天,現在是什麼時間呀^_^
  傳出去後,喻文州沒有馬上關掉視窗,微微地傾了個身好讓自己能看清楚黃少天的表情。
  果不其然,黃少天的身子顫了一下,臉上的表情也僵了一瞬,雖然QQ上看不到對方有沒有已讀,但這個反應不用是心髒之一也能看得出來什麼意思。
  短暫的僵直後,黃少天的視線也望過來對上了喻文州的,喻文州對他露出的是一貫的溫和微笑,黃少天卻覺得一陣寒意從背脊竄了上來。
  黃少天勉強著自己被嚇壞的小心臟回應了一個硬擠出來的尷尬笑容,馬上又鑽回電腦營幕後面了。

  訓練結束後,黃少天伸了個懶腰回到房間,要關門的時候卻發現有隻鞋子抵著門不讓他關上。
  往上一看。「欸隊長?我以為你還在訓練室呢怎麼就跟著我回來了呀放他們在那邊真的沒關係嗎會不會又有人偷懶啦我看小盧一定又會偷偷去找那個微草的PK了吧他啊最近越來越調皮了……」看來已經完全忘了在訓練室的那回事了。
  「少天,先讓我進去。」
  「喔喔抱歉啊隊長進來吧進來吧所以你來找我是有什麼事啊該不會是……」
  話說到一半,喻文州便已側著身從門縫間穿過,一隻手指輕按上黃少天的脣。
  「唔,隊長!?」
  「少天不是說有個想玩的測驗?」喻文州用後腳關上門,手放下時似有似無地撫過黃少天的臉頰。
  「喔喔那個啊!等等啊我馬上找!」被撩得臉紅噗噗的,黃少天飛快地撲到了電腦前面開始搜尋著。
  喻文州邊想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傢伙,邊走到黃少天身邊的電腦椅坐下。
  「找到了!聽說這個真的很準啊下面的評價都是把它捧得高高的隊長你看。」黃少天指著螢幕,眼看著又要把剛才發的那一串再講一遍。
  「嗯,你剛剛發的消息我有看。開始吧?」喻文州覆上黃少天握著鼠標的手,移到紅色的“開始測試”上。
  黃少天才剛退的紅暈又浮了上來。
  「少天一直站著也不好,坐我腿上吧?」喻文州望著紅臉的黃少天,心裡笑得挺開心,臉上卻仍然不動聲色。
  黃少天整個紅到了耳根。
  「這、這樣不太好吧隊長……」
  「哪裡不好?我們都在玩情侶測驗了。」喻文州說著便摟上黃少天的腰,半強迫地將他拉到了自己腿上。
  黃少天表示在這種情況下他還能拿到這麼高的分數代表他跟隊長是真愛。

我覺得接下來可以寫篇肉文了233333有沒有人要接這個梗的(沒有
嚴重偏題啊嗚嗚嗚嗚
天啊我真的以為我可以一篇寫五個CP然後兩篇完結,再次證明我腦洞很多…照這樣看來寫完有萬字了…
我需要你們的愛心跟讚讚跟留言支持qwq

评论(5)

热度(18)